close
如果所有競爭都是公平的,那我遇到的事,
絕對不是公平。
比賽如果為了要讓某些隊得名,
那就失去比賽的意義了,
我在英文歌唱比賽時,
依我們學校歷年的水準,沒第一名也要有前五名,
但今年為了讓偏遠學校以及公立學校參賽,
感覺上事先就串通好了得獎的都是一些偏遠學校以及公立學校,
重點是他們的表演其實比我們差很多
評審說要有配樂,我們不但有而且還多了很多他校沒有的
他校都只有鋼琴之類的
我們除了鋼琴還多了爵士鼓鈴鼓等
而且其他組還有走因搶拍甚至褲子掉了
這些狀況我們完全都沒有
而且在底下的觀眾的反應以及家長老師的反應在我們表演完是最熱烈的
他們是在00縣教育局的人來了之後把我們的成績從前面改成最後一名
我想,如果連學生的比賽都可以介入
那我真的不知道大人要如何以身作則
他們的教導我又要如何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